January 30, 2009

[6ike] 單車遊澄清湖


今天計畫去澄清湖騎車,看完地圖的方位後,我就開始往東北方走。

我從同盟路接建工路,到了建工路尾端開始爬坡,而且路旁有高爾夫球場的指標。我心想,球場一般都在郊外的山區,就算沒騎到澄清湖,球場的風景應該也不差,於是就放心前行。後來在一個路口等紅綠燈時,向一位車友問路,沒想到我的方向是正確的。繼續前行會經過前陣子很常上新聞的高雄圓山飯店,再來就是一路下坡,接到澄清路,路底就是澄清湖入口了。



高雄市對單車車友很友善,單車只要五元就可以進入澄清湖風景區。我買票進入,繞了一圈。心裡很是羨慕高雄的車友,在市區附近就有山(壽山、柴山),有海(高雄港、旗津),有河(愛河),有湖(澄清湖),輕輕鬆鬆就能變換不同口味,真是太棒了!

路線圖~

本次爬升高度與距離相對圖~
因為在市區,沒什麼起伏。


心率相對里程圖~
由於輕鬆騎乘,大部份都落在一、二區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