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cember 15, 2008

[6ike] 高雄單車行



上個月旗津行的隔天,早上起床,大家都還在睡覺,忍不住又跑出去騎車。因為時間有限,所以選擇高雄市區的自行車道。我從建國路往愛河的方向騎,竟然遇上交通管制,不能過橋,得一直到中正路才能跨過愛河。後來在高雄港附近遇見一位婆婆,她問我怎麼沒去參加鐵人三項的比賽,我才知道,原來管制的地方在舉辦比賽。

上次曾經沿著愛河騎到蓮池潭,這次則往南走,沿途也是風景宜人。高雄是個海港城市,花不了多久時間就能看到海。不只是海,船也是到處可見,而且都是大噸位的船。我陸續經過了駁二藝術特區、高雄港、漁人碼頭、真愛碼頭、光榮碼頭與新光碼頭(感覺像是來拜碼頭的......),每個景點都讓我忍不住下車拍照,所以整趟騎下來幾乎沒流什麼汗,完全是休閒騎乘。

相較於台中市的單車道,被一般道路切得柔腸吋斷,還好有一些不錯的訓練型路線,不然我真的超羨慕高雄車友的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