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ptember 03, 2008

[1ife] 洗碗



老實說,我不大喜歡洗碗,嗯......好吧,大部份的家事我都不太喜歡。當然,有誰會喜歡呢?不過,小朋友每天在幼稚園用完餐的餐具,都是在下洗的。

今天吃完晚餐,看老婆很辛苦,我就自己收拾碗盤去洗。洗著洗著,竟然不小心把一支湯匙給折斷了。連同昨天不小心打破的盤子,心裡不自覺地冒出一個想法:『看來我還是不適合洗碗啊!』

在我豐富的洗碗經驗後 (?),悟出了一個心得,那就是:『洗碗是最適合矮人作的家事。』因為個子高的人要彎著腰,時間久之後腰會很酸,矮個子就不會有這個困擾了。(好個高深的哲理啊......)

不過,我想應該沒有哪個矮個子會因此而感到得意吧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