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ril 05, 2008

[1ife] "等待藥頭"在書架上等待著我



之前在何穎怡的部落格上知道她要翻譯這本書,我頗為期待。直到書終於上市了,我又因為架上還有沒看的書,暫時先不敢上網訂書。也曾經查詢國中圖(國立台中圖書館)有沒有進書,不知道是書太新還是太冷門,遍尋不著。

直到昨天,我到圖書館去還書,順便看看有沒有商業攝影的書籍;就在我抱了四本書準備走出七樓書庫時,發現新書書架上一本有著熟悉書名的嶄新的書,放在一堆多是政府出版品的書架上顯得格外顯眼。"Waiting for the man",原來他在等待著我,我得意的低喃。

PS:不知為何,這本書竟不是何穎怡翻譯的,難怪後來在她的部落格一直沒有消息。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