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01, 2009

[toy] 我的三機一體小筆電 MSI u100


過年前入手了一部小筆電,微星(MSI)的 u100。很多人看到我的 netbook 總是會問,為什麼不買 eeePC?為什麼不買 Acer、不買 HP?我的回答就是:因為 u100 可以裝 Mac OSx。

參考了網路上的許多文章,好不容易把 OSx 裝在 u100 上。自從用了 iPhone 之後,Apple 的作業系統給我留下非常美好的印象,OSx 也是一種全新的體驗,或許哪天真的會敗入一台 Mac 也說不定。


除了原本附的 WindowsXP,自行安裝的 OSx,我又裝了測試版的 Windows 7。雖然 u100 的系統分數只有 2.2,但是 Win7 的軟硬體支援度都不錯,執行起來很穩定,也非常流暢,大家可望擺脫 Vista 的糾纏了。


2 comments:

simon said...

沒想到可以出現玻璃特效

Michael said...

Win 7 OEM版我也前天剛灌,但發現...播放MKV,高畫質的(BDrip)會LAG,感覺不太順,蘋果系統下播放也沒這樣ㄟ,趕緊換回XP,當然跟你一樣想法可以灌Mac OS X才買的,現在已有ideneb Mac 10.5.8 Lite版,或許我改天也想敗台蘋果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