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22, 2009

[1ife] Happy Sunday


這一天老婆整天要上課,我得負起帶領兩個小鬼頭度過假日的責任。之前去過台中綠園道旁的勤美誠品,對他的親子廁所印象深刻,所以就決定再去晃晃。

勤美誠品的地下二樓有許多適合小朋友玩耍的店面,我先帶她們到信誼親子書房看書。剛好下午兩點有個大姊姊說故事的活動,帶著一群小朋友玩遊戲、聽故事,好不開心!

聽完了大姊姊的精采故事,Wendy 直喊口渴,不然就到 B1 的春水堂去喝珍珠奶茶吧!雖說春水堂是台中頗富盛名的老店,不過我真的不常去。Tiffany 和 Wendy 吃著她們最愛的薯條,喝著濃郁的珍奶,鏡頭下的笑容特別滿足。

小朋友開心了,當老爸的我也想逛逛啊,於是我連哄帶騙的把兩位小公主帶到樓上的誠品書局去。沒想到一到誠品的童書區,竟然又有 Otto2 藝術美學會館的大哥哥在說故事。兩位大男生頗有劇場魅力,連我也看得笑呵呵。

看完表演,兩姊妹就坐在童書區看書,我也樂得輕鬆,找自己喜歡的書來看。沒多久,媽咪打電話來,我們就約在樓下吃晚餐。

老婆和我都愛吃泰國菜,所以決定吃紅舍泰式料理。我們點了很傳統的菜色:涼拌海鮮、檸檬魚、蝦醬空心菜...。比較特別的是一道岩燒松坂豬,很好吃,不過我很納悶,這也是泰國菜嗎?

跟這兩個小鬼混上一整天,我已經又累又餓。不管桌上是哪國菜,我想我都會夾了就往嘴裡送然後再扒上兩大口白飯。

看看行事曆,老婆下星期又有課,我得再來好好計畫,否則以今天訂下的高標準看來,我家這兩位小公主可不是這麼容易就可以打發的啊!
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