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ebruary 16, 2009

[1ife] 2009 台北國際電玩展


這天臨時計畫跑了一趟台北,去找小范的爸爸,向他請益一些問題。我在台中高鐵站用完午餐後前往台北,和范老闆談得很順利。由於小范晚上有家族聚餐,蘇副總晚上也有其他事務,於是我預計傍晚就搭高鐵回台中。

下午剛到小范公司時,曾向他提及,如果不是他有事,不然就跟他一起去看最後一天的台北電玩展。下午四點,我和范老闆談完事情,小范竟跟我說:『走吧,帶你去看展!』當時離展覽結束只剩下不到兩個鐘頭,況且我們還在三重。

其實我知道他自己很想去看,便欣然答應。我們在台北 101 停好車,走到世貿已經快五點了。靠著路上要來的兩張票根和小范的三寸不爛之舌,我們好不容易進入會場,時間只剩一個小時。

對於去過德國漢諾威和日本東京看展的我來說,台北世貿實在是小的不能再小的展覽會館。沒想到,電玩展只佔了世貿的一半面積,另一半好像是 3C 用品展,不重要,反正我們是來看 Show Girl 的。

我們兩個怪叔叔迅速地繞了一圈,該買的、該看的、該拍的,都沒漏掉。出了會場,竟然還沒六點,真慶幸我們沒去買票......(小朋友不要學)

可惜的是,我們還是沒有帶 DSLR 出門,只帶了勉強可以拍照的手機。我們共同的心得就是,至少要準備一台隨身的消費型相機,無論是騎單車還是看展覽,都很好用。

於是,隔天,小范就入手了我推薦的 Panasonic FX38。我呢,面對價格從谷底反轉且到處缺貨的 FX38,實在是難以下手。後來呢?That's another story...... just enjoy (and endure) the pics~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