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ch 19, 2005

[1ife] TIMTOS 2005

昨天跟老爸上台北世貿看機械展,走在台灣最繁華的地段--信義區,感覺有點陌生,想想又是好幾年沒到台北了。
林立的大樓,擁擠的街道,台北果然還是比較有國際級都市的味道。自從世貿擴展成三館之後,這是我第一次到世貿,感覺比想像中好多了,後年應該會來參展。
而工作了這些年,對自己的專業知識和社交能力多了點自信,在會場穿梭頗有如魚得水的感覺,這倒是我始料未及的。

另外還有一個小插曲,我只穿了一件襯衫和薄外套,剛好遇到寒流,受不了,只好跑到隔壁的101去 shopping,至於刷了多少錢就不用提了。
(下個月得勒緊褲袋囉...)

1 comment:

Agnes said...

我強烈的懷疑,在我提醒過你要多穿一點以後,你仍然穿著單薄的襯衫赴北,根本就是有預謀的.....(下個星期VIP卡借我一下)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