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ctober 09, 2004

[1ife] bittersweet


以前我一直不了解什麼是 bittersweet,直到那天。

星期二當天工作很忙,我只好留下來加班。眼看小昕上床睡覺的時間慢慢逼近,我便央求爸媽先帶她回家。哪曉得她一上車就大哭,喊著要找把拔。我在工廠聽到哭聲,便走出來察看。爸媽已經抱她下車,她還是哭個不停,一看見我走近就衝過來抱我,淚汪汪的,嘴裡仍是泣訴著要找把拔。
我心裡一陣苦,趕忙安慰她:"把拔要工作啊,爺爺先帶你回家找媽媽。"
"我不要,我要找把拔!"
我也搞不清楚她今天怎麼這麼黏我,後來爸媽哄著把她抱開了,無奈她還是不肯上車,只好在客廳先陪著她玩。
好不容易把工作搞定,我急忙載小昕回家,等會兒還要幫她洗澡呢,睡著了可就麻煩囉。一如以往,我在車上放巧虎給她看,她也安靜的坐在安全座椅裡。

"到了!"我高興的回頭大叫,結果她已經睡著了,眼角似乎還含著淚水。我覺得有點心酸又有點甜蜜,這小傢伙這麼需要我啊!放心,把拔會永遠在妳身邊的。



今天是小昕兩歲生日。
生日快樂,寶貝!

No comments: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